您好,本部落格已搬家

請至以下網址繼續閱讀此文章完整圖文版:

http://www.goforwonder.com/uoshinsushi/

 

 

 

 

 

 

 

 

 

 

出發前用「京都」「便宜」「壽司」這三個關鍵字去google

查出來的網頁幾乎有一半都在講「魚心壽司

 

魚心壽司讓台灣遊客大肆推薦的原因很簡單

套句吳宗憲的順口溜,就是「皮薄餡多滋味好,實在好吃咧!」

在電腦前瀏覽著一篇又一篇的食記

我像是革命領導人台前下的小信眾那樣

漸漸被一張張令人食指大動的照片

還有「便宜」、「超飽」、「好滿足」跟一大堆激勵人心的驚嘆號沖昏了頭

頓時在心中燃起一股熊熊的嚮往跟熱忱

結果從出發的第一天開始

我就像是一個跳針的唱盤那樣

不斷在我姐耳邊提醒著:「還有,我們要去吃魚心壽司喔,要記得。」

講到後來她很受不了地說:

「妳好煩喔,妳到底要講幾次啊。」

  

以結論而言

我覺得,我失望了

雖然說魚心壽司的一切跟我在網路上看到的訊息沒有什麼差別

好比說,他真的是很便宜

 

這是只有中午才會有的超值定食跟便當

這種份量跟價錢就算放在台灣賣也不過分

還有,他的魚肉真的超大塊,烏魚子也超滿

 

 

 

傳說中的看不到醋飯完全沒有在豪小

超值午間套餐不只受寒酸遊客歡迎

很多日本人中午也會來吃

沒有特地避開尖峰時段的話,來了就必然要等待

  

 

 

在我吧台前方的師父就是負責出定食的

他出餐的動作從頭到尾沒有停過

方型的粉紅色盤子綿延不絕一字排開

幾乎每個人都會點這款定食來吃

 

看起來很不錯對不對?

那既然如此為什麼我會失望呢?

怎麼說,可能就是期望太高了吧

吃完走出魚心壽司之後

我突然想到那些食記裡其中有一篇的作者說

他們是剛好路過看到進去吃的

因為是在不期然的狀況之下吃到,所以覺得超划算超好吃

文末他還特地強調

如果不要抱有太大的期待,就會覺得很好吃

我想我那個時候肯定只有看到「就會覺得很好吃」這一句

而完全對「不要抱有太大的期待」視而不見吧

但這句話才是重點啊各位!

請大家先把「超便宜!」「超有料!」「完全看不到醋飯!」這些會讓人失去理智的煽動性詞彙放到一旁

先冷靜下來記住這句話:「不要太期待」

這樣吃的時候才會覺得比較好吃

畢竟它只是連鎖店

所以對它的期待千萬不要無限上綱到以為可以媲美名廚私店的等級

(我想我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重重地摔了一跤)

 

不過總而言之魚心壽司的午間套餐真的很划算

CP值超高的,所以還是值得為他撰文推薦

我們吃的是魚心壽司河原町店

就位在河原町Mina百貨斜對面

一個跟六角通交叉的角角,很好找

 

但是要記住喔

不要太期待,這樣就會覺得很好吃

(這是哪門子的推薦詞啊!?)

arrow
arrow

    菸草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