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本部落格已搬家

請至以下網址繼續閱讀此文章完整圖文版:

 http://www.goforwonder.com/gotokhosamet/ ‎

 

 

 

 

 

 

 

 

 

 

 

 

 

 

 

 

 

 

 

耶耶耶!今天我們要前往期待很久的沙美島了!!!

把不必要的東西通通塞進大行李箱寄放在曼谷的VX50

我們帶著很簡單的行李出發去了~~~

 

往返沙美島的交通方式我們是參考這篇文章

真的寫得非常詳細非常清楚 從頭到尾就是用手機開著看

然後一步一步跟著做就到達沙美島了

首先來到客運總站的五號櫃檯買巴士票

 

不過當我們說要順便買羅永-沙美島的船票時 售票員竟然說沒有票了

我們頓時大驚!沒有票?那...是我們今天到不了沙美島的意思嗎!?

售票員跟我們說 到那邊還是有船可以到沙美島 只不過這邊沒有票了

似懂非懂點點頭 雖然不太明白是怎麼回事 不過反正到得了就沒問題了吧

 

因為我們午餐拖拖拉拉摸太久 到達客運站的時候是兩點多 兩點的車子才剛走掉 所以最快只剩四點的

平白多出一個半小時我們只好坐在客運站枯等

 

不過發了十分鐘的呆我突然想到!

我的護照跟住宿費都丟在大行李裡面沒帶出來啊!

還有一個半小時才發車 我立刻衝回去飯店拿

真的是好險好險 還好我們搭的是四點的車

要是剛好趕上了兩點的班次 少了那十分鐘的發呆 我一定來不及發現這件事

然後到了沙美島就要鐵青著臉跟王小姐過很糗的海島生活了

 

登車處就在售票櫃檯後方

 

四點鐘一到我們準時出發了

 

 

 

 

 

一路上的景色都很鄉村

這兩個就是標準的鄉下年輕人 長大後一定會被吸塵器的漩渦吸到曼谷去吧

 

從曼谷到沙美島路漫漫

在巴士上突然又想起了接駁船的事

稍微思索了一下售票員的話

會不會她的意思是 他們只賣公共船票 然後我們到的時間已經沒有公共船所以要搭私人船

如果是這樣的話 就有點不妙喔...

傳FB訊息問了飯店 很遺憾果然就是這樣沒錯!

我有些惶恐地又問她 那私人船要多少錢?

她回我......1700塊

媽!呀!  搭一趟船要1700!!??

我跟王小姐是要去哪裡生出這筆錢啦!旅行已經到了尾端 我們的泰幣早就所剩無幾了

再說了 本來一個人50塊就可以搞定的事 現在兩個人要1700!?

超糗的快想想辦法吧!

 

還好這台巴士上也有幾個人是要去沙美島的

四個小時後巴士到達羅永的碼頭 我們就夥同幾個分母一起僱了一艘私人快艇

 

 

分母們來自世界各地 負責交涉的是一個泰國女孩

她也叫On 而且也跟我們在清邁認識的那個On一樣 長得很好看

看來這是個好名字 以後有機會要取泰國名字的時候 妳就知道要取什麼了...

 

 

 

 

夜晚的碼頭黑嘛嘛的連個鬼影子也沒有

然後講好價錢我們就上船了(最後一人250 雖然還是很貴 但比1700好多了啦)

 

第一次搭快艇我超興奮的!!!

船在浪尖砰砰砰地跳動個不停讓我覺得好好玩!

但很會暈的王小姐則是快要死掉了

 

 

20分鐘後我們看到陸地跟燈光了

 

王小姐妳還好嗎

千萬不要吐啊!至少不要吐在我身上喔...

 

劫後餘生(?) 來我幫妳拍張照

 

快艇就這樣在沙灘上放我們下來

剛才在船上的興奮感在雙腳踩著冰涼的海水與細沙時 又更放大了幾倍

一踏上岸 幾乎就是在正前方

我們看到了今晚的飯店Summerday

 

太好了 不枉費我們花250搭快艇直接開到西開澳海灘啊!!!

Summerday超棒的!下篇介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沙美島 客運 交通
    全站熱搜

    菸草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