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本部落格已搬家

請至以下網址繼續閱讀此文章完整圖文版:

http://www.goforwonder.com/khosametsnorkelling/

 

 

 

 

 

 

 

 

 

 

 

 

 

 

 

 

 

 

 

 

 

 

 

 

很久以前計畫要去沙巴買了一台玩具潛水Lomo

結果沙巴沒去成相機就一直擱著

這次準備要去沙美島浮潛 終於有機會拿它出來試拍看看了

 

 

就是這樣很簡單的塑膠相機再加一個防水殼 記得那時候是去不囉唆的實體店面買的 一個88塊

防水殼有點不牢靠 拍完打開發現水還是滲進來了 不過只有一點點 沒影響到底片

去浮潛的那天我全程都用這台相機拍 以下就來看看照片的效果吧

 

這天一樣是搭快艇出海 

旅行社的小哥下午兩點開著船來西開奧接我們

 

 

 

 

快艇真好玩 我最喜歡坐船頭或船尾

 

浮潛行程總共走三個點

第一個點沒什麼魚

 

 

 

 

第二個點魚超多 甚至在水面上就看得到!

雖然剛剛在第一個點的時候割傷了腳

 

但這麼多魚還是讓我忍著痛跳下海水

 

 

 

游沒多久我就跳上船 除了腳痛外天也有點涼了

這時候Summer Day的貼心浴巾就很有用 我看同船的其他人在回程吹著風的時候都冷得直哆嗦

 

 

 

 

然後來到第三個點 是沙灘 不浮潛 純粹欣賞風景

我很喜歡這裡 沒什麼遊客而且超漂亮

 

我超愛這張照片

Lomo的質感把波光粼粼的感覺拍得很有味道

 

 

 

 

 

 

 

 

 

 

挺喜歡這種相機的質感

下次去沖繩再繼續拿出來拍

arrow
arrow

    菸草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